close

DSC_1761.jpg  

 

最近狂聽棉花糖在3.11演唱的一些歌曲

說實在這些歌曲以前的我根本不會考慮

去聽..什麼張國榮什麼1976....

張哥哥不是都演戲嗎?唱歌??

1976更不用說?..對我來說太冷門....

所以看到棉花糖這次演唱的歌單時的確

也小小抱怨 怎都是這冷門的歌曲....

不過呢 也迫使我去youtube搜尋這些歌曲

畢竟演唱會 不跟著哼幾口 實在不怎熱血

誰知道 現在的我 卻好想去KTV唱這些冷門

的歌曲..對我來講..我不愛看歌詞內容...

只要旋律好聽..通常我就會喜歡..直到聽到

棉花糖的歌.才漸漸會去看歌詞...去體會歌詞

漸漸會發現..原來我錯失好多歌......

張國榮的"我" 

1976的"方向感" "夜晚還年輕"

真的很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