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該PO些吳哥窟旅遊心得!!但是那冗長的文字~實在是需要些

時間好好咀嚼在排列一下~好吧!那直接跳過講些重點~

 

1.闊別10幾年的飛機搭乘~我承認我一度害怕起來~~我喜歡飛機衝刺

  飛上天的感覺~討厭飛機下降的感覺~一整個就噁心

2.出國旅遊 英文真的很重要 這次因為英文出了好多糗 空服小姐講的我

   聽不太懂~湯和水傻傻分不清楚~~充電器忘了帶~還好飯店外有一家

   大大的相機店~但也是不會講~還講"馬爹禮"~這明明是日文~也不是

   充電器 orz

3.本想當個背包客 不過幸好團員都是high咖~最後還玩開了~~重點是

   領隊也知道棉花糖~駁二場也有一起去過~~超屌~真是處處都有糖粉

4.那邊的食物真是一點也不合我胃口~不過吃太飽頂著太陽走路也不是這

   嘛好~所以我該慶幸囉?

5.帶著重裝備讓人看著挺羨慕~不過~~~~~好累喔~~~~

6.夜晚的生活很糜爛~~那晚的小夜店(也不算夜店吧)整個就是玩開~洋人

  都沒我們這桌HIGH~還去拿歌單下來點歌~不過居然沒中文歌拉~~哈

  超HIGH

7.說真的~我應該多聽點那邊的歷史~下次有機會一定改進~~

8.吳哥窟很大~古蹟也很多~如果要去~建議別去太多點~不然會很累

  停不到半小時又要換點~實在是很不便利

9.話說珠寶也太便宜了吧~~雖然我很想相信~但是老闆你跟店員演的

  好逼真~~害我買了四條~~~(這就是所謂~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呼~大致上是這樣囉~其他也還沒想到拉~呵呵~~明天就要上班了

要得要面對很多不想面對的事情~~一趟旅程讓我心境提升不少~

卻又得回去消耗殆盡~~呵呵~~衝吧~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