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60.jpg

 

 

今天本大爺總算去吃了那講很久的19 TO 1~這前前後後也快兩個月了~

這次趁股票賺了點錢加上連續假期~決定跑去吃這家的牛排拉~這之前

也先做一下功課~網路上還挺廣受好評~加上又有兩位同事推薦~我想

應該是間還不錯的店~不過~結束用餐後~老實說~評價到是沒這高耶~

失望>期待...

DSC_3655.jpg  

某位女人點的霜降牛七分熟~吃起來~口感上有點小硬~相較於我點的

菲力五分熟就遜色好多~至於我的菲力口感上偏軟~很好入口~味道也

不錯~我也跟服務生要了三個醬汁~有蒜蓉~黑胡椒~蘑菇~也都還不

錯~至於其他部分~飲料可以續杯~也可以換飲品~麵包好像也可以續

點~不過最讓我不滿意的是~~不管是沙拉的盤子也好~主菜的盤子也

好~感覺都很髒~~這樣用餐起來~感覺怪怪的咧~~~

所以這點扣了很多分數阿~~~~

DSC_3658.jpg  

 

結論:基本上 19 TO 1 對我來說並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標準~不過整體上

還OK~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囉

DSC_3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